Thursday, February 01, 2007

文化獎 春史大獎 大鐘獎 百想大賞 青龍映畫賞


韓國廣播文化獎 2007

韓國廣播80周年紀念9月3日,被選為為韓國廣播發展做出貢獻的功勞者,榮獲了文化獎章。
李英愛憑藉電視劇《大長金》掀起了韓流熱潮,曾通過電影《親切地金子》榮獲了柏林電影節的青年獅子獎和最佳創意獎。
Related news: click here.



春史大獎 2007

第15屆春史大獎電影節9月14日, 韓國巨星李英愛、張東健的到來讓整個會場頓時熠熠生輝。當天,李英愛和張東健獲得了韓流文化大獎和24k金的獎牌,受到了極大關注。
Related news: click here.


大鐘獎 2006 - 相比養眼

第43屆南韓電影大鐘獎7月21日, 海外最受歡迎男女演員。
男人誠然越來越美麗,難道女人就徹底將美麗拱手相讓?
堅守傳統的審美陣地,證明美女至少還是有著美女們最基本的用途。




百想藝術大賞 2006

第42屆百想藝術大賞4月14日, 電影最佳女演員獎《親切的金子》

Charles:
百想, 千想, 萬想 --- 只有白想!
To see a video with the beauties in 百想 arts,
4 min. - Click here to watch.


青龍映畫賞 2005
第26屆韓國電影青龍獎11月29日, 最佳女演員獎。
她在《親切的金子》中擺脫平時溫文爾雅的形象,顯示了令人驚訝的破格性變身和有深度的演技,但是因為該片講述的是復仇故事,所以對該片出現了讚美和反對兩種聲音。


To see related news: click here.